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shuō)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kāi)掛的。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huà)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那之后還會(huì)有其余的番外嘛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huà)虎畫(huà)皮難畫(huà)骨,照葫蘆畫(huà)瓢終歸是沒(méi)有靈魂的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gè)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