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はや夫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本莊りえ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KOI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立野真琴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とも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淺井西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