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沈浪對(duì)寧元憲真是坦誠(chéng)相待,打擊政敵的機(jī)會(huì)都不要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kāi)心:],哦,還有一張
問(wèn):待會(huì)開(kāi)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