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村崎翠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
柚りゆう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とわか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CAN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貓の渦
別忘了沈浪當年把小舅子從廢柴到。。。別說你乞丐出身,拿下冠軍都不在話下。
游楽夏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池咲ミサ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青井さび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