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烏間ル
雨寶,這張好帥啊
???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ゼ之助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弓削誠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メリノ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すめし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雨寶,這張好帥啊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