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冬野のこ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高尾鷹浬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イサコ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カンカ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北野仁
超愛了,這畫風
直江犀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TEI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