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獅子姫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NOD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おおや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イサコ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紺野キタ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海原ゆた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源一実
大的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