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麻倉唯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うえちゃ
黑龍登基[:a滑稽:]
井上佐藤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AKA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たなせ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我島ヒロ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千野ち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實的,皇帝還能虧了不成?
レゥル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