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我獨小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イサコ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ほわこ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柚りゆう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