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アゼ火理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ぼん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