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バーグ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韓夏天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にたこ
拿圖就點個贊吧!
TEI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刑作家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夏葉ヤシ
寧憲真把沈浪當的比兒子都親啊,直接咱爺倆,隱元會來借名頭來拿沈浪的東西都不讓碰
李厚石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喪みつ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