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會川フゥ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三云譲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金舒靜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南野琴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