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七里慧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SAN

我是謎語(yǔ)人,笑死

藤峰式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dāng)然要五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