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ざぞん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イイモ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宮宗咲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小箱あき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
ウケダン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金舒靜
停停停,寶子,大半夜看著有點嚇人了,這個王菠蘿
街こまち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西田東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