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さがの
拿圖的吱一聲
李華成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厘てく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ひなこ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ロング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
たこた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拿圖的吱一聲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