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黒コマリ
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
志水蓮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ウノハナ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ヒジ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