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天然嫣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李賢民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LSD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おだやか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浜有師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まくろ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東野裕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星屋箱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