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藤崎こう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斎藤岬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啊?
鄭城日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さばみそ
小時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大葛亮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啊?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小時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