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秋山シノ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イイモ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蛯波夏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沒落人生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TEI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zhuǎn),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zhàn)術(shù)
???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zhuǎn),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zhàn)術(shù)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