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池玲文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七里慧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內(nèi)田ぱる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
鎮(zhèn)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m:m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TAMA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