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ウノハナ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はや夫
別說還真挺像
洪班長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イサコ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Koi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別說還真挺像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