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たなせ
啊啊啊好米
桂小町
仇么兒大概全書戰(zhàn)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
文川じみ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比千留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貓の渦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ウノハナ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啊啊啊好米
仇么兒大概全書戰(zhàn)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