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るみあ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コウキ。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本莊りえ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さちも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