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舟斎文子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みつこ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
金善英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橡果人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