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趙哲煥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藤崎こう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野ぜり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くれせ
細品,五個小時都干了什么
倂秀氏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絵津鼓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三井椿
點個贊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