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ココミ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江高次郎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絵津鼓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