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カエリ鯛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李宗奎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大葛亮
今天剛學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今天剛學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