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允勝基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永條エイ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さき宛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立野真琴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くれせ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