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あさ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たぬま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すめし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ヒジキ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青日晴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NOD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ねもと咲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