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坂崎春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ウノハナ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itz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洪班長
我愛雨總!!!
御景椿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TAMA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