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金俊亨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エンゾウ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KOI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美美噠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