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本郷地下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七里慧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Munk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ゆいつ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天真夜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七里慧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