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絵津鼓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アベコ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キサラ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ヒサオ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俠行馬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