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huà)里最好看的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méi)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méi)有生的希望了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蘇難留下來(lái)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wú)奈:]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