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あたる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げぱん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ウノハナ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gè)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野萩あき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洪京寒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gè)404啥意思啊?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gè)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gè)404啥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