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秋吉緋月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冬至冬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さとみち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洪贊贊
這個用嗎?
ゆえこ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エンゾウ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北野仁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ひなこ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