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李崇萍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我島ヒロ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こん爐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樸建厚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MAE
拿圖吱一聲
キーチ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鷹丘志成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二條クロ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