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イサコ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コハル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龍華哲
我愛雨寶!
由葵るゆ
雨總美圖,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我愛雨寶!
雨總美圖,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