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冬至冬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KOI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楊笑汝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さはる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倂秀氏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みつこ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章魚和
黑龍登基[: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