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キクリ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TAMA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七里慧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