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itz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TEI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COTA
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刀”
淘氣鬼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刀”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