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街こまち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itz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松本花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蝶羽攸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文餅干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Ame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楠しめこ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深井結(jié)己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