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入個(gè)場(chǎng)入了一個(gè)月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