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KOI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EVY
這個漫畫沒有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黑西裝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さちも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ココミ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