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日野晶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日野塔子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中條亮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