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龍之子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イイモ
我10月20日發(fā)起的抽獎已開獎,恭喜凈修鏡、星途璀璨、Yyyyy、??等幸運兒!點擊看中獎名單,蹭歐氣!
ウノハナ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街こまち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
有點不理解,錢錯非得說出這么多滕瑞雨不開心的事情
カキネ
后面會發(fā)生什么
Joy
快看我截到的圖
朱馬輝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