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huà),錯(cuò)雨99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我感覺(jué)應(yīng)該是周秘書(shū),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