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えい吉
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時候呢?
洪班長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芥ミチ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ひのた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藤崎こう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時候呢?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