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かずいち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島あさひ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m:m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すめし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うえちゃ
比數(shù)學題還燒腦
楔ケリ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發(fā)ing,不限時間
???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李崇萍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