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林風(fēng)從小背負(fù)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tǒng)的他強(qiáng)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
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jìn)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xiàn)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稱最強(qiáng)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qiáng)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xié)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快看我截到的圖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御姐,蘿莉,女仆,霸道女總裁,沈浪這是每個不同系列的后宮都集齊了啊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